欢迎来到康掌柜体检网! 【请登录】 【免费注册】
您现在的位置:康掌柜体检网>体检常识列表>不发热去医院要注意什么

不发热去医院要注意什么

2020-02-19 17:17:17 来源:康掌柜体检网

  不发热去医院要注意什么?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,本来就不喜欢去医院的人们就更害怕去医院了。但是其他疾病不会因为这流行病的到来就好心不折腾人类了。该去医院还是要去医院,特别是本身已经患有其他疾病的患者,是需要去医院做检查的。那么,对于非患新冠肺炎的人,去医院要怎么做好防护。

1-2001161A2461O (2).jpg

  1、不是发热症状的人应避免去发热门诊。

  2、尽可能采用预约挂号,先预约再去医院。如果医院网站或公众号有提供在线解答服务,能在线医疗询问得到答案就在线询问。

  3、去医院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级别以上的口罩。

  4、医院设施和物品能不接触就不接触。

  5、随身携带手部消毒剂。

  6、避免用手去摸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。特别是已经触摸到医院公共设施后。打喷嚏或咳嗽时候,用之间遮住口鼻。

  7、离开医院要做手卫生。

  8、如可可能,去医院可以带手套。

  9、外出回去后记得对衣物消毒,更换衣服,用流动水正确洗手,衣服尽快洗干净。

  不发热去医院要注意什么?特殊情况,所以要严格做好防护。当然,能不去医院就不去医院跑。在这特殊时间里,建议大家要预防疾病,不只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,像感冒、咳嗽等疾病也尽可能不要有,要不然那麻烦其实大家都可以想象到。其他疾病不会因为这流行病的到来就好心不折腾人类了,所以我们能远离疾病就尽可能远离疾病。



 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90号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 闽B2-20191036号
法律顾问:福建达业律师事务所 工信部备案号:闽ICP备19008497号-1
Copyright 2002-2019 www.zgui.com 版权所有:泉州市康掌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声明:本站部分信息图片来源于互联网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敬请告知.

www.zgui.com-MySSL安全签章